大人别出声

note

说点心里话哈。
首先要表白每天写文发图的太太们,吃粮真开心啊。
每天默默看文,暗搓搓点小红心和小手手,爽呼呼。
我不爱评论,所以点赞后就深藏功与名啦。那不代表我不喜欢你,而是我非常喜欢呀。
我也不爱回复,如果我没回你也别介意,因为我真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我挺怕说话的。不知道是不是社恐,熟悉了就知道我其实是话唠orz
可能是因为怕说多错多。
大概是比较浅薄,人又嘴笨,别嫌弃哈。
我喜欢看别人创造出可爱的文字,所以让我看文我会特别感谢的。不要大意的把文章砸向我吧。
最后
这里小伶/笙歌,多多指教。
啾咪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克凝 | Powered by LOFTER